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赴惠州市荣高实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9-05-13 00:00  

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加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5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院长周向军,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副院长杨兴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教师周婕等,赴惠州市荣高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荣高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华接待信息学院一行四人,工作人员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桌游行业发展趋势、开展校企合作目的等方面作了介绍。公司自2008年正式进军桌游生产行业,主要从事桌游产品的开发、设计与生产,从2014年起,公司分别组建了日本、美国代表处,以及西班牙设计中心,着力打造销售和配送业务为一体的桌游全产业链国际化公司。周向军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师资情况等。在交谈中,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共建“导师学长制”工作室,建设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以及开展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图:荣高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介绍基本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及教师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区、办公区域以及生产车间,对企业文化、经营环境以及产品生产流程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图:荣高实业有限公司刘志华总经理介绍产品

图:参观生产车间

这次企业考察交流,有助于学院牢固树立教育要服务区域经济的理念,有助于对接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完善教育课程体系,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信息学院/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