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月”圆满闭幕
2019-05-08 00:00  

为进一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推进“宜居宜学”宿舍文化建设,信息学院在2018年12月至2019年4月举办了以“宿舍是我家”为主题的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为表彰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或集体,学院于4月29日晚在行政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闭幕仪式,学院院长周向军、党总支副书记马韵、副院长杨兴波、团总支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雪柳、辅导员吕萌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首先,杨雪柳老师为闭幕式致辞,她指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宿舍文化海报设计比赛、宿舍内务评比、宿舍安全隐患排查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参与活动,逐步形成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生活态度;以舍风、学风建设为中心,以团结互助为力量,以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实寝室,用洁净的卫生环境装扮寝室,努力让每一位信息学子都能在整洁中学习,在和谐中进步。

(图:信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杨雪柳致辞)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颁奖。

(图: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为获奖学生颁奖)

此次宿舍文化月活动的开展,对于塑造同学们的良好健康生活观念,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附部分获奖名单:

内务评比

一等奖:北栋920;二等奖:8栋204、北栋617;三等奖:9栋504、北栋911、北栋923;优秀奖:9栋503、9栋603、9栋609、12栋211、3栋201。

宿舍文化海报设计

一等奖:9栋604;二等奖:9栋605、北栋920;三等奖:北栋617、北栋921、9栋702;优秀奖:北栋914、北栋927、8栋204、南栋813。

(信息学院新媒体部图/杨雪柳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