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IT文化节暨技术服务月学生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9-05-06 00:00  

各二级学院:

为推广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学校师生信息素养,信息学院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5月-6月联合举办以“融合创新深化应用提升素养”为主题的2019年IT文化节暨技术服务月系列活动,现将学生竞赛类活动通知如下,具体活动方案详见附件。

序号

活动名称

参赛对象

活动简介

活动

时间

活动细则

1

“荣耀杯”──信息安全攻防综合技能大赛

全校学生

以“搭建平台,引起兴趣,鼓励创新,促进发展”为宗旨,面向有网络安全技术基础的学生开展比赛,展示学生在信息安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领域的应用实践能力。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1

2

“小知识 微课堂”──信息化微课设计大赛

全校学生

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微课设计比赛,以视频为主要载体,围绕小学阶段(年级、学科不限)某个知识点进行微课设计。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2

3

易班轻应用快搭设计大赛

全校学生

面向全校学生,旨在为同学们开发基于易班平台的服务功能,提高数字化校园服务水平。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3

4

校园短视频大赛

全校学生

面向全校学生,以手机、单反、摄像的方式展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生活。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4

5

“绿元素”──绿色文明环保摄影大赛

全校学生

面向全校学生,以特定主题向全校学生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5

6

“信息科技智造未来”主题IT征文比赛

全校学生

面向全校学生,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科幻想象、信息技术期望等场景开展征文,体现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弘扬积极向上正能量。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6

7

PPT设计大赛

全校学生

以特定主题面向全校学生开展PPT设计大赛,以提高学生的PPT制作美化能力。

5月10日—31日

详见附件7

8

网络信息安全素养知识竞赛

全校学生

以“常用计算机网络安全知识”为考点,开展知识竞赛。比赛分理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选手通过手机小程序进行答题。

5月15日

详见附件8

信息学院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