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4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2019-04-30 00:00  

4月29日下午,为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师德文件精神以及国家、广东省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最新精神和要求,信息学院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了4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此次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韵主持,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杨兴波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细则》。会议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在逐点学习过程中,杨兴波结合我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薄弱之处,强调相关的注意事项,提醒老师们须立足基本规范,坚持学习贯彻准则要求,提升修养,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接着,学院院长周向军就学校《关于征求<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等制度意见的通知》的工作做了强调,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积极参与讨论并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通过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细则》等文件的学习,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对广大高校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是对新时代高校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提出的具体要求。

图:全院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信息学院 :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