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信息学院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2019-04-26 00:00  

近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下,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试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职业技能考试圆满完成。

为了确保此次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试的有序进行,学校招生办公室和信息学院党政班子做了充分的准备,考务小组在技能考试前从制订技能考试方案、阅卷工作方案到考务安排、考前培训等工作,严格按照技能考试工作规范进行。据悉,两专业共有85名考生参考,考试现场井井有条,秩序良好。

图:信息学院自主招生职业技能考试顺利开展

信息学院班子和全体教师表示,虽然学院在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但仍然会一如以往严肃认真、严谨公平的对待每一场招生考试工作,为学院和学校选拔优秀学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信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