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学习会
2024-03-09 09:40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月主题党日学习会

38日,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605B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翠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图:王翠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是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接着,学生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和凝心聚力的新要求;他们积极参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素养;同时,他们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学习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合影留念

最后,王翠向学生党员们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实践,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增强团结奋斗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新人。

 

(信息技术学院:范晓喧 /文;江嘉谊/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