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与两新组织论“建”,探索党建新模式
2021-03-12 16:09  

    1月23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与深圳市智美科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双创”深度合作协议,启动与两新组织党建共建工作。

    两新组织,是指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简称。原来的党建工作,以社区党建即居民区党建为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很多党员进入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工作,怎样把这些同志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成为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

    本次党建“双创”深度合作注重把双方基层党组织活动与校企合作紧密结合,帮助企业建设先进企业文化,定期开展结对帮扶,实现两新组织社会担当。

    深圳市智美科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以“5GX科技”为核心驱动、以“数字+艺术”为赋能体系,联动学校、企业和政府资源,致力构建全新5G数字赋能生态。目前已经与中国移动、腾讯京喜、抖音、快手等合作,成为中国移动五大5G数字直播示范产业园之一。同时,公司还成为东西部协作消费(宝安)数字直播基地、助农直播(火凤凰)培训学院和广东省外语艺术学院千网助梦扶贫工作室的实践基地。

    深圳市智美科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超明为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积极主动担任该公司党支部书记,不断创新和搭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载体,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和社会服务,增强了两新党组织的组织力。

    在本次深度合作启动仪式上,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等一行9人与陈超明书记对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加强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工作合作,进一步形成党建工作新成果新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逐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充满生机活力的党建新格局。

b4cedb79fd794deb3501c193eab5b00

图:校企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14bcb8e14b8bbe9c1f717b08ec8ab8c

图:校企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127092206

图:校企共建党支部合影

(信息学院:赵泓呈/文,李志鹏/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