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史知识党史知识竞赛
2012-05-30 22:53  

树木茂盛,夏意正浓。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2011年5月29日晚上6:30-8:30,在信息楼403热举行了一场热烈的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信息技术系的全体同学都在活动中进一步加强了解党的历史。

竞赛活动充满激情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系党总支邓秋平书记,李彬老师。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党知识必答题环节;接下来的是抢答题,这是本次活动最为激烈的一个环节,这是一个激动的环节,所有参赛选手、观众、工作人员都屏住了呼吸。第三个环节是党知识风险题,选手们都善于挑战难度最高的C类题目,现场非常激烈;第四环节是加选题,在一轮一轮的角逐中冠军、亚军、季军胜出了,他们分别是09网络班、09现教2班、09多媒体1班。第五个环节是惩罚环节,没有胜出的团队选手都将接受“残酷”的惩罚:喝凉茶、饮可乐、芥末面包,竞赛活动在这惩罚活动中逐渐落下帷幕。

最后由邓书记发言,这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而举办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本次活动体现了一种在娱乐中提高对党史认识的学习方法,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从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在党史竞赛活动中还可以加入其他一些党的基本知识,例如党章的学习等。主持人宣布党史知识竞赛结束!

通过这次组织活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党性认识,这次活动,是对于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的重大纪念活动的又一个序幕。

信息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