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党支部与学生会分团委交流会
2012-02-22 22:49  

2012年2月22日中午12点30分,信息学院举行了一次党支部与学生会分团委的交流会。参会人员有邓秋萍书记、郭爱丽老师、全体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会各干部。

系党总支邓秋萍书记做了重要发言,她深刻地指出党支部和学生会分团委之间的关系是不可分割的,是相辅相成、共同进步的。同时邓书记还总结其他学院的优秀党支部的经验,将这些经验与在场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学生会干部分享,她指出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党支部和各学生会干部都是我们系的骨干力量,所以邓秋萍书记也在会上指出党支部和各学生会干部做得还不够完善的地方,同时对其好的地方给予了肯定。邓书记在最后还强调,党支部在未来的一个学期内要完成三个重要的任务—通表发展对象、党员发证、推荐优秀学生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就是各党支部成员和学生会干部的交流,和谐的氛围让在场的同学都畅言其中。郭爱丽老师看到大家都这么开心地畅谈分享,也十分地开心,她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在邓书记的带领下,在各党支部成员和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系的各项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完善。

最后,由党支部的张小丽同学宣读发展对象名单。

信息学院党支部和学生会分团委的合作是我系学生工作的一大特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会干部的思想觉悟是我们现阶段的工作基础。相信在各党员、发展对象和学生会干部的配合和努力下,我系的学生工作定能做得更出色。

(信息学院:冯翠芳/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