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信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到虎门开展党性教育
2018-05-05 00:0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党总支于5月5日组织教工党员到东莞虎门鸦片战争博物馆、海战博物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教工党员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两大博物馆,在展厅中,大家凝神观看展品,热切交流感想,收获满满。鸦片战争博物馆利用数字投影、仿真机器人、电子调光膜、投影多通道融合等技术,还原了百年前十三行自由贸易、鸦片的由来及虎门销烟等场景;海战博物馆通过环型立体巨画,再现了当年鸦片战争虎门海战的情景,巨画虚实结合,采用现代化电、声、光、影等科技装置,让人置身于150年前的抗英战阵之中。它们揭露了当年英国侵略者武力侵略中国的罪行,反映了中国人民在鸦片战争中的英雄业绩,肯定了林则徐等爱国官兵的历史功勋,歌颂了中国人民在鸦片战争中所表现出来的崇高的民族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教工党员参观鸦片战争博物馆

图:教工党员参观海战博物馆

本次实地参观学习,加强了教工党员的党性锻炼,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让他们牢记了党的宗旨,坚定了政治理想,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那些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人民幸福和国家富强而献身的民族英雄事迹有了深刻认识,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建设。

(信息学院:招晓兰/文,杨兴波/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