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支部介绍 
 党建动态 
 党建制度 
 组织生活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6-23 10:19  

6月20日,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304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康荣主持,信息学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上,叶康荣指出,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党支部成员,我们要不断完善自己,做出自己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叶康荣从思想观念、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党支部成员做了分析评议。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会议进行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推选工作。

本次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员之间交流思想的良好平台,希望教工党员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认识,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做合格党员。

(信息学院:陈媚凤/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