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拓展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2021-06-16 17:28  

各二级学院、集团办学各校区: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拓展课选方向及选课工作定于2021年6月24日-7月2日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1-2022-1学期有开设专业拓展课程的各专业的学生(包括:燕岭、五山、龙洞、天平架以及海珠校区的学生)

二、选方向及选课时间安排

选方向:2021年6月24日-6月28日,6月29日前将《选方向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报送至教务处张欣倪老师邮箱。

选课:2021年6月29日-7月2日

三、网上选方向及选课系统操作步骤

(一)登录教务系统流程

1.输入地址http://183.6.155.158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5/98/05/BE7BFC7B56A313542E98DB8CDDE_C5A626A6_72ED.jpg

2.登录密码:学生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必须修改初始化密码后才能进行选课。如登陆密码遗失,请联系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密码初始化处理。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9/E0/C2/D0C47D9641D4749396EFE66E404_647A2D29_81AF.jpg

(二)选方向流程:进入教务系统—信息维护—专业方向维护—选择

(三)选课流程: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专业预选课程—选取课程后提交

四、注意事项

(一)专业拓展课选课无人数限制。

(二)专业拓展课在选课时限内可以退选。

(三)学生修读专业拓展课必须经过选课并通过考试才能获得学分,考试不合格或无故不参加考试则得不到该门课程的学分

(四)专业拓展课多出的学分可以代替任意选修课学分,任意选修课多出的学分不能代替专业拓展课学分。

五、工作要求

(一)请各教学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选课工作方案(6月23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张欣倪老师邮箱),做好本次选方向及选课的宣传组织工作,有针对性地委派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做好全过程的解疑答惑,并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方向及选课工作。

(二)学生应在选课前主动了解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自身学习计划,合理分配不同类别选修课的学分数,均匀安排不同学期间的选课。选课时如有疑问应及时到所在学院咨询。

(三)为提高选方向及选课的准确性,避免发生学生错选、漏选情况,建议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开展线下预选,确定选方向及选课学生名单后,统一进行系统操作。

附件:《选方向学生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6月16日

附件【附件:《选方向学生名单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