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外优秀MOOC课程修读及认定的通知
2021-03-19 14:52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推荐校外优秀MOOC课程的通知》要求,本学期校外优秀MOOC课程推荐、审核工作已完成,现予以公布,请各单位按照2021届毕业班学生重修工作要求组织开展MOOC课程修读及成绩学分认定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修读及认定时间

修读时间:2021年3月18日—2021年6月1日

认定时间:6月2-4日

二、MOOC课程修读对象

    2021届毕业班需重修学生,包括因教学计划调整,下一年级不开设此课程,或因课程冲突等不能随下一年级重修,且已按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要求办理了自学重修申请程序的2021届预毕业学生。

三、MOOC课程修读要求

1.每人每学期最多可修读MOOC课程门数不超过3门。

2.学生必须按照所选课程的学习要求修读相关内容,参加课程考核并获取结课证书。个别课程确因MOOC平台不提供结课证书的,经课程推荐负责人确认后,可提供相关学习证明材料予以替代。

四、MOOC课程修读及认定流程

1.MOOC课程修读

    学生填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优秀MOOC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学生申请信息→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学生申请(需提交教务处备案)→修读学生在MOOC课程平台注册→完成课程学习→获取结课证书。

2.成绩与学分认定

    学生提交结课证书(学习证明材料)→学生所在学院将学生申请表和结课证书(学习证明材料)交课程推荐二级学院→课程推荐负责人认定最终成绩并签名确认→课程推荐二级学院签署审核意见→教务处完成课程成绩录入(学生所获得的MOOC学分和成绩,将替换校内对应课程的学分和成绩)。

五、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有修读需要的2021届预毕业生学生做好MOOC修读宣传、申请和学习督促等工作,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成绩及学分的认定。

附件:1.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0-2021-2学期推荐校外优秀MOOC课程在线开放课程汇总表

2.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优秀MOOC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