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强优势 补短板——校领导指导信息技术学院新学期工作
2024-03-08 09:00  

新学期伊始,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304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副校长朴红梅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挺主持。

图:会议现场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就寒假党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建设、就业工作、党团学工作进行布置。

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周向军结合学院过去一学期的发展,对新学期学校工作的着力点和奋斗方向提出展望,并安排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听完信息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汇报后,朴红梅对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和成绩表示赞许。她指出,新学期,一是要继续保持信息技术学院专业技能比赛的优势,强化专业群建设的路径。二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扩大社会服务辐射范围,特别是社区服务。最后,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奋楫笃行,履践致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事业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求实求效、扩优提质、务本务根,建设学院高质量教育体系。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