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擦亮“数智赋能中心”品牌——学校领导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25 15:06  

3月2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朴红梅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朴红梅首先走访了信息技术学院各专业实训室,询问了学院实训教学设施配备与校企合作建设情况,接着参观了学院近三年学院发展成果展示。

图:参观数字媒体实训室

调研座谈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作了主题为《“数智”+党建“3456”模式,激活新质生产力“红色动能”》的汇报,院长周向军从学院发展概况、专业群建设情况、学院发展规划、面临的挑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朴红梅对信息技术学院在党建工作及专业办学上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接下来的发展思路及努力方向,朴红梅结合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给信息技术学院提出的“五个进一步”,指出学院应该以“数智赋能中心”为抓手,将“数智”党建及办学成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尝试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赋能“外、艺、幼、焙、老”,加强与兄弟学院合作,产出项目产品和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学院竞争力和影响力,擦亮信息技术学院的办学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图: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最后,钟之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校领导到学院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将号召学院班子和骨干队伍研讨马栩生等学校领导一行的专业指导意见,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找准落脚点,制定详实可行的落地方案,并一一分解任务开展实施,尽快行动起来,用“数智”方向路径和技术手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赋能,进一步激活新质生产力“红色动能”。


(信息技术学院:万方/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