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工作室集群建设研讨会
2023-10-18 09:00  

10月1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304召开了工作室集群建设研讨会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向军主持,副院长郭婷婷、吴挺、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构建基于工作室集群的校企合作机制、具体共建模式,各工作室如何针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进行功能定位,工作室的招生和管理机制是否需要调整、专业自主学习课程的内容和学分是否需要做相应的调整等相关问题发言。

图:研讨会现场

周向军提出要加强校企联合共建工作室,拓宽合作的模式,对于工作室集群的发展,要建立更加全面的管理、评估、考核制度,并对专创融合专业自主学习课程的改革提出改进思路。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一是在工作室的发展中要与横向课题、企业项目相结合,以产出校企合作成果、专业群任务为目标;二是可以按专业群的专业方向、功能定位对工作室进行整合;三是工作室学员可进行分层、分类选拔和培养;四是建议采用线上管理系统提高工作室和专业自主学习课程的日常教学管理效率。

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各工作室老师的交流沟通,有效推动了信息技术学院导师学长制工作室集群的发展,为专业群技术技能平台建设任务的产出、工作室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