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协调会
2023-10-24 08:59  

为确保2023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试点任务顺利完成,10月20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304召开了2023年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协调会。学院院长周向军,副院长郭婷婷、吴挺及5个证书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38d62382741e28bad6c25641a74e03e

图:会议现场

周向军对2023年的考证工作做了总体布置和具体要求,强调要在考证之前给参加考证的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培训和指导,证书负责人要充分调动已获得证书培训资格的专业老师参与到考前培训工作中。

郭婷婷逐一对5个证书的计划考证时间、筛选考证名额计划、考前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讲师等具体实施内容进行了摸查。各证书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吴挺对考前培训的实训室场地使用、排课以及个别证书考前模拟试题的组题方式、学生复习方式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各个证书将按照实施方案和计划逐步完成考证预报名、正式考证名额筛选、考前培训、考务安排等工作,保证证书培训的授课质量,积极组织考前模拟测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信息技术学院:郭婷婷/文、李昭容/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