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2023-09-14 08:58  

为了让2023级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加深对专业、课程的认识,9月9日晚,信息技术学院五个专业分别开展了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院长周向军带领各专业带头人及教研室主任深入信息楼各会场开展工作,会议由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组织,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周向军对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基本发展定位及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向同学们提出“九个一”的学习建议。教研室主任宋超荣在会议上鼓励同学们发挥自己专业起跑线高的优势,积极参加各项专业职业技能大赛,为自身提升、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472e0e6973aa1dfe006294543c691e7

图: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介绍会现场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郭婷婷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特色、职业面向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解读。随后,分别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二年制三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情况,引导学生进行专业方向的选择。教研室主任邝磊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实践教学条件与项目教学、专业技能考证与竞赛培育等内容展开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8e961e366197c272b2ae60322e2ba302_

图: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介绍会现场

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带头人杨伟杰从专业概况、专业定位、工作岗位和职业发展路径、专业核心能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解读。杨伟杰鼓励现代教育术专业的新生同学要珍惜光阴,提高自己的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努力成为身心健康、有一技之长、能自食其力、可持续发展的人。

信息安全技术专业负责人张晓伟在会上介绍了专业的建设发展历程及取得成果,勉励大家做好职业发展规划,选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做低头族、不做“宅家”达人,走出宿舍,与人沟通,参与活动,全方位的锻炼提升自己能力,做一个智力和心理健康的阳光达人。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周婕从“是什么、学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对专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从行业定位、市场动向和人才需求等方面入手,让学生们对该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并详细介绍了同学们在该专业学习期间将学习的课程和需要掌握的知识技能。

(信息技术学院各专业教研室: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