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举行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3-05-05 12:57  

为夯实专业建设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25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五山校区召开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大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造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粤政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企业专家共议专业发展,数字媒体技术校内外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婷婷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发展情况,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在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上的重要性。行企业专家分别围绕所在的影视制作、游戏动画、新媒体编辑等领域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技术发展和职业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随后,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执笔人分别从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修订内容四方面对方案作了详尽汇报。

与会专家从各个角度出发,围绕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能力、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专家组表示,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总体架构合理,培养目标明确,符合国家发展战略。专家组指出,未来行业发展将趋数字化、智能化,各专业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应该紧跟行业步伐,关注区域经济,贴合学生就业需求,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的结合,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论证会图片2

图: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论证会议现场

论证会图片1

图:与会人员合影

(信息技术学院:郭婷婷、邝磊/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