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信息技术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3-04-14 08:51  

为确保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的毕业生设计质量,老师将进一步协助毕业生完善毕业设计。近日,作为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信息技术学院2021级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在综合楼教室304至308举行。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分为5个小组,依次以信息技术学院叶克江、吴英男、邝磊、胡文迪、刘道敬为各组的组长,总计有18位评委老师和112位毕业生们参与此次毕业设计答辩。

在答辩之前,全体毕业生经过了毕业设计的开题、中期检查、最终审查,在指导老师的建议下不断完善和打磨,毕业设计的内容、格式和重复率都已达到学校要求。此次毕业设计答辩过程严谨规范,客观公正。为确保现场答辩顺利进行,毕业生们有序进入答辩现场签到,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CB4629C-09CC-44B6-A5B2-717FF86A029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4-10 12:14:51.003000.png2023-04-10 12:14:51.003000

图:毕业设计答辩现场

各答辩小组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毕业生们的基本情况及其领导的小组组员,并宣读了会议流程和讲解答辩过程中的主要事项。接下来,答辩学生逐一以PPT的形式从研究选题、选题背景、研究内容、创新点以及选题意义等方面进行全面而精炼的阐述。期间,各位评委老师针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提问,并指出毕业设计中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双方也进行激烈的讨论交流。最后,学生们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建议并认真记录,以便于日后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作品。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CB4629C-09CC-44B6-A5B2-717FF86A029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4-10 12:15:05.104000.png2023-04-10 12:15:05.104000

图:毕业生与老师探讨

毕业设计作品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这不仅仅是全面反映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和综合分析能力,也是学生们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的过程,还是对学院教学质量的检验。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CB4629C-09CC-44B6-A5B2-717FF86A029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4-10 12:15:14.973000.png2023-04-10 12:15:14.973000

图:毕业作品设计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答辩,2021级信息技术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充分展示了信息技术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工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也充分展示了老师们的教学科研成果,确保毕业设计上水平、上质量、上台阶,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落地落实,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新时代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信息技术学院项目教学中心:许健娣、赵嘉仪/文,吴雄塔/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