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少年STEAM教学规范师训公益培训活动
2023-11-29 08:29  

为了更好的促进青少年STEAM教学规范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依托steam产业学院,于1128日顺利开展近百人的公益培训活动在此次公益培训中,利用专家授课和小组讨论实践演讲等形式,让本次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有更好的参与感和更大的收获。

  在培训正式开始前,信息技术学院吴院长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对本次开展青少年STEAM教学规范师训的公益培训表达认可和支持,再次强调不断的学习对学员扎根教师行业的重要性。

  在本次公益培训中,开设了多项主题内容,包括《科创发展之路》、《百变天才赋能教育创新全维度剖析》、《冬令营》等三大板块的培训内容,以提升老师们多维度的认知和专业技能。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也听得十分的投入,都记下了满满的一本笔记。已从事教师行业多年的庞老师说,“学习是一个不断成长和提升的过程,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和机遇,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才能更好地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职业发展,通过这次培训受益匪浅。”

《科创发展之路》的培训内容强调了目前新课标和新课改。以素养培养为中心的新课改,更注重学习过程和学科实践,有利于孩子升学和科学素养的提升。

由百变天才产品教研的专家分阶段开展《百变天才赋能教育创新全维度剖析》的内容,由浅到深的讲述了作为不同科目的老师如何对自己学生未来学习的规划,不能单纯只停留在对自己所教授科目的认识。很多参训老师反馈:通过此部分的培训,能认识到不同学习阶段对应的各种比赛与考级,更方便对学员进行后续学习规划。

  通过培训,参训老师积累了不少理论知识,再组织大量的研讨和实操环节,通过不断的分组讨论、思考、上台讲述总结的过程,让本次公益培训关于提升青少年STEAM教学规范的目标顺利达成。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