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2023年秋游活动
2023-11-20 09:18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活跃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结合我院的实际,11月18日,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工会成员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广州文化新馆开展游活动,近距离观看广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了解“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外贸商品到非遗保护,领略岭南非遗的独特魅力。

广州文化新馆总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14.2万平方米,是广州市重大文化设施和重点民生工程,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文化馆。新馆以“十里红云一湾水,八桥画舫十六亭”为设计主题,用传统建筑和园林空间的巧妙组合再现岭南水乡园林的佳境,包含公共文化中心、翰墨园、曲艺园、广府园、广绣园等多组主题园林建筑,以及由它们共同形成的大型园林景观,是富有岭南生态特色、文化底蕴的城市客厅。

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广州市新中轴线南段,被誉为“广州绿心”,是广州第一个国家湿地公园和国家重点建设湿地公园。海珠湿地是典型的三角洲城市湖泊与河流湿地类型的复合湿地系统,区域内河网纵横交错,湿地资源丰富,包括城市内湖湿地、河涌湿地、涌沟湿地、涌沟-半自然果林镶嵌复合湿地。海珠湿地对调节广州城市气候、净化城区空气、调控城市水体、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被誉为“广州绿心”、广州生态守护者,与“北肺”白云山并称为广州中心城区的两大生态屏障。

                    

图:参观广州新文化馆

图:参观广州新文化馆

 

 

图: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走进绿色,亲近大自然,了解岭南文化,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身体和心灵上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强化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