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走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2023-11-22 09:15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助力企业、学院协同发展,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吴挺与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教研室主任胡文迪等一行前往广州市影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虚拟现实在行业一线的技术发展及市场应用,并结合我院专业发展,与企业深入探讨校企合作的可能性。

广州市影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VR、AR及4D/5D动感技术应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室内乐园、文化旅游、科普研学及其他行业应用提供沉浸式体验产品及解决方案。

当天,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影擎公司的VR项目研发基地,这个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虚拟现实设备和技术,研发了多款领先行业的产品。老师们通过现场体验和听取技术人员的讲解,对虚拟现实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图:体验公司自主研发的沉浸式产品

图:参观生产车间和展厅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吴挺表示,信息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而影擎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和丰富经验无疑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他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推动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影擎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支持信息技术学院的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和发展,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他们也期待通过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合作,推动虚拟现实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和应用,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图:参观合影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对虚拟现实技术的最新市场应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专业的校企合作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信息技术学院:周婕/文、黎昶宏/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