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AI党建引领产教融合 ——校领导率信息技术学院新签党建共建基地
2023-10-21 11:40  

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世明带领信息技术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往深圳与中共智美·汇志园区委员会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学校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梨彬、智美·汇志园区党支部书记陈超明,以及信息技术学院赤子之心实践队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余世明强调,信息技术学院加强校内党建工作,学生专业优势显著,未来希望借助行业优势的资源,着力党建育人基地的共建,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共赢,助力专创融合。同时,他希望学生在参与共建过程中能主动历练,切实提升政治信仰和综合素质能力。

图:签约仪式

随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为“党建育人基地”牌匾揭牌,搭建起高校与两新组织之间开放、合作、发展、共赢的平台。

IMG_6121

图:座谈会现场

共建活动上,李梨彬介绍了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情况,新组织的党建工作经验,表示后续将以阵地联建,共创AI党建,共促发展。

图:活动合影

本次共建签约仪式为学校与中共智美·汇志园区委员会共建计划揭开帷幕。接下来,信息技术学院将实现专业优势与行业优势强强联动,通过打造AI党建课程、组织党建共建实践、开展产教融合等系列主题活动,打造横向联动、纵向延伸的共建体系,以党建带动资源整合,打造专业特色,促进产教融合,实现党建共建目标。

(信息技术学院:王翠/文、赤子之心实践队/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