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2023年10月份政治理论和师德师风学习会
2023-10-25 11:17  

2023101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304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和师德师风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领学“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民日报》撰文: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

第二阶段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大家集中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闪亮的名字2023年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节选),共同学习了“关于印发马栩生同志在2023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印发《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过政治理论和师德师风学习,全院教师表示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表示一定要夯实师德师风底线红线,加强自我约束,严谨笃学,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