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4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会议
2023-04-28 15:19  

424日,信息技术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4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探讨如何搭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更好地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主持。

会上,钟之静带领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钟之静指出,习近平高度重视教育的发展,强调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部署,2023 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钟之静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学院教职工表示,一定会严格落实学校制定的工作举措,聚焦教师使命和时代特点,围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任务,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洪爽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