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搭建心灵家园 共建和谐社会——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2023宿舍文化月闭幕式
2023-06-27 17:04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3月以来,我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6月15日,2022-2023年度信息技术学院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闭幕式在行政楼九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团委书记赵泓呈,辅导员黎昶宏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会上,生活部负责人卢颂妍做活动总结。她表示,宿舍文化月中所开展的一系列比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希望同学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持之以恒态度去建设我们美好的校园。

随后,由赵泓呈,黎昶宏为“宿舍大片 我当主角”“宿舍T台 等你来秀”“镜头下温馨的宿舍”短视频大赛、“舍居印记”宿舍徽章设计比赛等系列活动颁发荣誉证书。观看获奖作品。一个个温馨的镜头,是你我的欢声笑语,是心灵家园的港湾。一个个唯美的徽章,是对宿舍和谐生活最好的表达。学生获奖代表罗远棹表示,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也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让学生宿舍弥漫着和谐友爱的气息,有了家的氛围。

赵泓呈在总结中表示,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超期蓬勃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使命,在实践中获真知、以奋斗之我磨炼精神、以青春之我续写青春之歌!

老师讲话

图:赵泓呈做总结发言

4458cfc4169b20ecfa1ec95526a6af5

图:合影留念

(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邱晓飞/文,卢缘晶、甘思琪/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