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混合式教学组织能力提升培训国培项目圆满结束
2023-07-30 17:00  

7月24日,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国培项目——混合式教学组织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结营仪式,为本次培训的线下学习阶段画上圆满句点。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周向军、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项目负责人吴挺、项目管理团队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结营仪式。

结营仪式上,周向军对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本次集中学习培训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不断认真学习,潜心研究,勇于实践,勇于探索,将“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方法融入到实际教学当中,成为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应用融合的专家。

图:周向军致辞

优秀学员代表纷纷发言。梅州市卫生职业技术学校的苏伟芳老师感谢我院能够组织本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中山市火炬科学技术学校的徐瑞珊老师称,培训内容干货满满,给她很多启发,让她重新审视自己的教学工作并找到未来精进研究的方向;惠州市惠阳区业技术学校的许远媚老师用“唯保守也,故永旧;惟进取也,故日新”总结本次培训带给她的感悟;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的单晓丽老师称赞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教学方法深入浅出,衷心感谢承担本次培训任务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授课专家及工作人员。

图:优秀学员代表分享

本次国培项目的线下学习阶段为期7天,面向来自全省中职院校的近30名骨干教师。通过专家讲座、专业技能训练、参观考察、导师引领等方式,提升参训学员的混合式教学组织能力以及前沿信息技术专业知识水平和专业应用能力。在导师们帮助学员们初步掌握微课动画制作和在线课件制作的相关技巧后,进一步促使他们厘清混合式教学,以及与混合式教学相关的新兴信息技术在课程教学、专创融合方面的积极作用,引导他们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深化教学改革。

(信息技术学院:杨晓虹/文,唐紫玲/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