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2-11-21 21:40  

11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举办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邀请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黄剑飞主任及其专业骨干教师,双方通过视频连线,共议专业建设。我院教学副院长、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带头人郭婷婷、教研室主任邝磊及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婷婷主持。

1

图:会议现场

与会双方首先进行专业介绍。郭婷婷从专业基本概况、教学团队、实践教学条件、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黄剑飞介绍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的办学历史、产业学院、艺术科技中心及其下属研究室、专业特色等情况。

图:黄剑飞进行专业介绍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1+X考证和特色实践等做了深入的交流的沟通。郭婷婷介绍了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情况,分享了专业自主学习课程及导师学长制工作室运行机制的具体做法。黄剑飞介绍了番职动漫设计专业2022级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情况,分享了工作坊模式的授课形式、数字人创作和虚拟人直播等特色课程的实践做法。双方还就“技术+艺术”复合型人才的培养、1+X考证、校企共建工作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的深度交流有助于我们借鉴番职动漫设计专业在专业建设方面的经验,帮助本专业在更广阔的视野里锚定专业发展坐标。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将开展更多的专业、学术交流活动,促进教育质量更上一层楼。

(信息技术学院:郭婷婷/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