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2-23 08:25  

2月22日,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新学期工作。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主持。

20e8a8f728006cae6c82e1c74917d78

图:会议现场

会议上,钟之静首先汇报了寒假辛勤工作的教职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其次,对我院上学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最后,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新学期,学院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坚持正确导向传播正能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三全育人”能力;压实抓党建工作责任,持续提升党组织建设。希望全体教师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广外艺打造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信息技术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做好党建与学工建设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

接着,周向军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要点,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也是我院各项工作的重点。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继续坚持严谨的态度,培养高效的作风,提倡奉献的精神,自觉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汇报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计划;学院申报的二类高水平专业群的立项工作以及数字媒体品牌专业的申报等工作的进展;学院积极申报质量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学院、人工智能教育实训基地、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及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本年度在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取得优越的成绩,并表示接下来学院也将继续努力前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规划与推动,打造更好的服务工作。

会上,余世明对信息技术学院在2021年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发展寄予希望。作为学校唯一的理工科专业,希望学院能在教研教改工作中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这些领域有更突出的表现。他还要求教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315f834e0578088078531b3e002e029

图:余世明发言

随后,郭婷婷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大量基础性工作作了讲解并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全力做好教学工作,持续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模式教学改革。吴挺指出开学前各实训室的教学设备要检查到位,对实训室环境检查、实训、实践课程安排等分管的业务进行汇报、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国培、技能大赛等工作推进安排进行布置。

会议的结束是工作的开始,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技术学院在新的学期一定能够创造出新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