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5 08:57  

3月11日,信息技术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304开展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旨在加强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我院学生党支部6名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讲解“两会”的基本信息与重要意义。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青年党员不仅要学习“两会”精神,更要将其融入到具体的实践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成果落实好,把两会精神诠释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522ce5b37ad1bf8acb4c4a5e298527

图: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

随后,全体同志阅读了和两会话题相关的文件,内容涵盖了村庄复兴、依法治国、教育变革、从严治党、稳中求进、科技创新、深化变革、安康中国、国防和戎行建立、国家保险、社会保证、教育变革、中国交际、体育强国、生态文明等范畴。预备党员李宝琳说:“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认识到应从学习和生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除了虚心学习专业知识还应该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某个领域的精深程度,争取做到独当一面,时刻鞭策自己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更加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不仅对两会的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直观具体的认识,而且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领悟。会议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将积极向上的斗志和力量凝聚成促进我院和谐发展的力量源泉。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