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2022-03-24 09:17  

3月2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议,院长周向军、副院长郭婷婷、吴挺,数字媒体技术、现代教育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计算机公共教研室等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共12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周向军主持。

图:会议现场

周向军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方向和思路进行了剖析,重点分析了专业群课程体系框架的重构思路及平台课的设置思路、群内各专业核心课程的修订、各专业课程内容的优化、信息素养公共课程的改革思路。郭婷婷带领各个专业教研室主任,重点研读了《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及我校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并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群的平台课程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研讨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目标,为接下来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订与实施进行了提炼和部署。

(信息技术学院 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