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议
2022-03-25 09:54  

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3月21日,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3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图:会议现场

钟之静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明确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为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学院的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钟之静强调,2022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司2022年工作要点》、《教育部职成司2022年重点工作》的重要指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这两大任务,切实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在引导学生去企业实习实践时,要遵循《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坚守实习育人初心,持续加强对实习的规范管理、长效治理,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职教战线“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本次会议阐述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对师德专题教育做出系统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与目标,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牢记党的嘱托,带着使命,带着责任,以真诚的爱心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影响学生。

(信息技术学院:洪爽/文,林泽莲/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