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09-30 11:39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根据实习方案的计划,于202192215时在信息楼502召开了2022三年制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周向军、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吴挺、信息技术学院项目教学中心实践教学部主任黄桂斌、佛山百变天才机器人编程中心综合部经理刘娜君及市场部经理朱嘉潼

大会首先由周向军对实习做动员讲话。周向军分别从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实习生应有的态度方面对实习生做了思想教育。周向军指出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一门必修的专业实践课程,是高职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要求实习生应从思想深处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充分重视这一实践学习。其次要求同学们在态度上要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勤于学习、分析、思考,善于总结,在实习单位充分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取得实习单位的认可、满意,从而为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其次,吴挺对同学们实习提出以下点要求。要求同学们提高实习的认识;要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实习;要树立安全意识,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遵守学校和企业的双重管理;配合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实习管理

随后请信息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校外实习基地百变天才机器人编程中心的刘娜君及朱嘉潼讲话。她们分别就实习基地的情况及实习安排情况和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也代表企业表示,对于优秀的实习生,将会提供绿色就业通道,不设任何入职门槛,享受正式员工待遇。

会议最后由项目教学中心针对实习工作的部署及细节安排做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与实习相关的各种问题。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了解实习的相关部署,学习到了众多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热情。

                              信息技术学院项目教学中心 图/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