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有青春、有担当,防疫志愿服务温暖人心——信息学院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2 10:51  

202161日,五山校区开展全校性核酸检测工作,信息学院有4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医护人员核酸检测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到150个小时。烈日炎炎,室外气温达到33摄氏度。同学们在综合楼架空层里排着整齐、安全有序的队伍等待检测核酸。医护人员忍受着防护服里的闷热,温暖且有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

106F5E



(图: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登记信息)


化身“蓝精灵”的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拿着登记信息的二维码走到人群中不断地提醒在排队检测核酸的同学提前扫好二维码进行登记信息。下午两点,暴雨来袭,但依旧无法阻止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检测核酸的速度和为做好防疫工作的决心。

103E6E


(图:志愿者们为自己点赞)


信息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们积极地参与此次活动,他们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前往防疫前沿,做好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3ACAF1

(图:志愿者们休息时间)


检测核酸工作从早上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二点,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全身湿透,甚至手都被手套闷的发白,但无一人喊苦喊,仍然坚守岗位。这些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志愿者们更多彰显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来诠释了“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微小的举动只要聚集起来,也能迸发出强烈的光芒。



(信息学院:谭文思、梁英/文,信息学院学子/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