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各二级学院推动培训工作开展

2022年05月24日 08:42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校各二级学院的资源优势和社会服务能力,调动全校教职工开展培训工作的积极性,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5月,由院长孙志豪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点对点,面对面地进行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育训结合”全面开展。

通过与基础教育学院、餐饮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信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财会金融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的现场办公,继续教育学院就管理规定重要条款进行解释和答疑,结合各单位优势,共同分析培训工作着眼点及发展方向,助推各办学单位形成培训“一院一品牌”。

通过系列的走访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对学校各二级学院的培训优势、困难和疑惑进行全面摸底,希望通过政策上的激励作用,能切实推动二级学院培训工作的积极性。接下来,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国家最新的培训相关管理规定和各二级学院的反馈意见,修订管理规定,推动学校依法依规举办非学历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学校职业教育培训体系。


initpintu_副本_副本

图:部分培训制度交流会场景剪影

(继续教育学院:庄秀文 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