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带队前往广东省妇联洽谈业务合作

2022年05月19日 15:28  点击:[]

5月1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郝勇偕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前往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受到广东省妇联一级巡视员孙小华和省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孙小华介绍了省妇联的基本情况,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朱佳介绍了省妇联家庭教育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省妇联在家庭教育研究方面的需求进行了详细阐述。

郝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校已进行的家庭教育相关工作,对朱佳提出的需求进行了回应,同时还介绍学校已在课题研发、课程体系建设、师资库建设和社区建设等多方面全面进行,提出双方合作可行的契合点。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落地实施,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当前形势和热点,积极探索如何充分挖掘政行校企合作的优势,通过开展系列家庭教育课程研发和培训工作,促进家庭教育科学发展,引导家长科学育儿。希望通过本次工作交流,打开了政校合作的一扇窗,发挥政校合作优势互补,切实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

图:郝勇一行在省妇联进行工作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