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2024年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落实“双百行动”,为廉江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3月26日,学校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召开“双百行动”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到会作指导讲话。会议由“双百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胜忠主持。“双百行动”共建项目负责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会议现场

图: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所负责的任务模块、项目内容,从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推进计划、时间节点、存在的难题、所需协助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

黄泽瑜肯定了相关部门(单位)在落实“双百行动”上取得的进展。就如何加快推进落实“双百行动”,他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聚焦重点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以三方协议内容和项目清单为蓝图,加力提速推动各个项目落实落地。二是厚植优势强成效。汇千名教师万名学生的磅礴力量,集品牌专业资源优势,各部门(单位)同向发力,驱动校地共建多出成效。三是深挖特色树标杆。立足学校特色,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精准把脉施策,全力打造“小而精”“小而特”等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结对共建标杆。

接下来,学校将加大加快“双百行动”推进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整合校内外资源,深化校地交流协作,接续奋斗合力谱写校地共建新篇章。


(“双百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图)

上一篇: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学校践行“八个相统一” 打造新时代思政金课

下一篇:校领导到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