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3月20日上午,民盟中央委员、全国航空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理事长、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飞建一行3人到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带领副校长袁洪、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负责人在五山校区707会议室接待了客人。校企双方就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1095259

图:交流会现场

会上,马栩生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总体情况,推动形成“外、艺、幼、焙”办学矩阵,培育“老”新支点的发展计划,创新科技生态,五环赋能更高、更强、更融通的学校专业布局。同时,他也指出进一步开阔校企合作思路、拓宽人才培养输出领域,空中乘务专业在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过程中,要推进“产、学、研、用、创”,融入航空服务经济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赋能高质量发展,打造校企协同发展的辐射影响与示范效应。

黄飞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以广外艺空中乘务专业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为契机,助力落实学校高质量办学成果。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快速发展背景中,将低空经济、数字经济、航空服务经济等与专业建设对接,助力学校培养高端服务型、科技创新型人才。

随后,黄飞建一行参观海珠校区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空乘模拟舱等实训场地,并与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的学生代表开展座谈,深入调研空中乘务专业2023级校企合作办学情况,落实高质量协同育人。

微信图片_20240321113956

图:交流合影

此次交流,在校企共建高水平专业、高标准人才培养、高质量办学成果等方面达成诸多合作意向,校企之间将进一步发挥优势、拓宽合作,创新改革,协同发展。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蔡梓淇/文,组织宣传统战部:图)


上一篇:深化校企合作谋发展 谱写产教融合新篇章——艺术设计学院走访东莞泰美广告有限公司

下一篇:校企新联姻,“智”链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