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新年伊始新气象,凝心聚力谋发展。1月3日,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受邀前往吴锡明校友创办的企业——广州番禺智慧外语培训学校调研走访。副校长余世明、组织宣传统战部、工会(校友会)、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合作部、基础教育学院和中职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校友代表陈宣群、周红云、徐曼菲、王琳珊、陈立新等参加活动。

马栩生一行参观了广州番禺智慧外语培训学校总部,调研了企业的办学环境、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和办学理念等方面情况。对校友深耕培训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参观广州番禺智慧外语

图:参观广州番禺智慧外语学校

座谈会上,马栩生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他指出,集团办学后,学校的特色学科不断扩充,新的优势资源并入为学校带来了新的增长点,而这些优势是各校区长久以来形成的良好办学传统和底蕴所带来的,是校友力量的体现。此次调研是2024年校友走访活动第一站,学校党委将持续关注校友的发展,开展更多走访活动,让校友们更好地融通有无,碰撞出新的火花,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会上,校友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并对母校专业发展、学生技能培养、产教融合和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在座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图:座谈会现场

走访活动在校友们殷殷期盼和热切交流中圆满结束。学校将进一步团结校友聚人心,汇集校友强发展,加快构建“母校成就校友、校友助力母校、共同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校友工作新生态。

合影留念

图:活动合影

(校友会:文、组织宣传统战部:图)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南沙大酒店

下一篇:马栩生带队走访广东省传稻食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