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为推进艺术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巩固拓展就业渠道,12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带领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以及相关教师来到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走访调研。

在座谈会上,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主任严兰云介绍了中心近几年的发展,以及艺术教育学院师生为儿童活动中心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到其单位实习实践,通过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培养人才。黄泽瑜对广州市儿童中心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儿童中心是学校重要的校企合作单位,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高层次艺术类人才。

HM2A0170

图: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签约

聘书合影

图:聘请艺术教育学院石钧尹副教授担任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舞蹈团专家顾问

签约仪式后,广州市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舞蹈专场汇演,我校艺术教育学院舞蹈专业学生参加了汇演。

HM2A9985

图:教育部2024年度高校原创文化精品项目《红井水》

HM2A0074

图:当代舞《禾》

HM2A0123

图:中国舞《跨越》

HM2A0140

图:民族民间舞《欢腾》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我校深入了解广州市儿童中心的实际需求,接下来将在未来教学中及时调整对接岗位要求,为学子在实习、实践、就业方面拓展更广阔空间。

(艺术教育学院:文图)


上一篇:马栩生带队走访广东省传稻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篇:借学校发展新机遇谋产教融合新格局——基础教育学院赴潮汕地区开展中小学师资培训需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