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献礼广外艺45周年校庆,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在学校的邀请下,多位校友重返校园,与我校教职工交流竞技,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事。20231216日下午,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工会(校友会)主办的教工校友篮球友谊赛在燕岭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为学校的“校教职工篮球队”和由 20余名91-01级校友组成的广外艺大湾区校友篮球队。教工、校友用运动的激情向广外艺祝福,以球会友、赛出精彩、共叙情谊。

赛前,双方队员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体育精神。在篮球场上记录下这一珍贵的合照,庆祝母校广外艺建校45周年!

图:赛前合影

室外寒风凛冽,体育馆里却一片沸腾。赛场上,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们快速熟悉了场地,随着裁判哨声响起,现场比赛气氛急剧攀升,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在赛场上互相对抗,用精湛的篮球技巧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分数;场下的同学、教工们也尽情呐喊,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场上队员们“敢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图:赛场英姿

此次篮球友谊赛,校友与昔日的老师、同学重温了当年球场的青葱岁月,打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良好的校友、教工体育运动文化氛围。同时,也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与牵挂。

图:校友向母校赠送锦旗

赛后,校友们表示学校变化很大,学校办学规模扩大了,校园也变得更美了,唯一不变的是和同学们打球的感受,仿佛回到了大家一起上学时的快乐时光。

赛场下,校友们与教工热情交流,分享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合影留念。98级英语教育专业校友袁老师表示:“十分感谢这次学校的邀请和教工球员们的陪伴,给了我一个回归校园的机会,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图:师生合影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加深了校友和教工们的情谊,还让阔别校园多年的校友亲身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发展,增强了对母校的归属感。


(校友会:文图)


上一篇:马栩生带队走访东莞片区校友

下一篇:【45周年校园开放日】2023年教工校友足球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