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庆祝广外艺45周岁生日,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沟通的桥梁,12月16日上午10:30,由广州校友和学校工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教工校友足球友谊赛在燕岭校区足球场正式开赛。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与柯智耀等一批校友参加开球仪式,学校老领导李曲生热情参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学校副校长余世明,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工会(校友会)和后勤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马栩生在致辞中对前来参加此次足球赛的校友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母校的发展需要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而此次足球赛也为校友朋友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母校发展和往日老师沟通情谊的机会,希望广大校友心怀母校,在自己的事业中继续砥砺奋进,以赤诚的热情和切实的行动为时代的发展贡献更多广外艺人的力量。

随后,马栩生为本次足球赛开球,教职工和校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校友方以1:0胜出。

每年的校庆足球友谊赛为校友和母校教职工搭建了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平台,已逐渐成为学校校友工作的特色项目,为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活动合影

图:活动合影

双方队员赛前击掌

图:双方队员赛前击掌

(校友会:文,组织宣传统战部:图)


上一篇:“骋篮球赛场、叙校友情谊”-广外艺45周年校庆教工校友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45周年校园开放日】校友杨茂勇为母校捐赠音响设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