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友情谊,12月16日下午3:00,学校邀请各届校友代表在五山校区智慧课室欢聚一堂,共话学校发展。陈宣群、王海泉、李金俊、周红云、陈立新、杨国贤、黄晓慧等57位校友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泽瑜、副校长余世明、正处级领导张侃、许琳伟以及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后勤部、工会(校友会)、校企合作与实训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马栩生向校友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与优势、创新创业以及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情况,重点提到了自集团办学后特色专业群的不断扩充,新广外艺发展得更大、更强、更多元也更开放。他强调,一所好的学校需要好的校友,而好的校友需要好的校友会牵头服务,盘活宝贵的校友资源和磅礴力量。下一步,学校将尽快推动校友会建设,为校友们提供更多样、更有质量的服务,让校友们更好地融通有无,汇聚力量反哺学校发展、回馈教育。

马栩生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马栩生讲话

往昔岁月如歌,今朝归来如故。面对学校的变化和发展,陈宣群欣喜于母校发展,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希望未来校友工作能够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起沟通顺畅的桥梁。王海泉对校园开放日的一系列活动表示赞赏,同时建议能够多举行此类活动,让校友们亲身感受母校发展,推动校友和母校、校友间的深入交流。李金俊表示一个学校要发展好,离不开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希望利用好集团办学的优势,推动专业特色化、校园文化多元化,促进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周红云表示此次校园开放日让校友们从办学成果、师生技能等多方面对学校过去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而座谈会的开展也让集团办学后各校区的校友们加强了对新广外艺的认同感,希望之后的校友工作能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多样的开展。杨国贤、黄晓慧等校友表示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母校对校友的重视与关爱,他们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只要母校需要,校友随时支持!

陈宣群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图:座谈会现场

图: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融合交流,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对促进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意义。接下来,我校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校友活动,凝聚广大校友智慧和力量,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校友会:文,组织宣传统战部:图)


上一篇:【45周年校园开放日】桃李芬芳映耀南粤 勠力同心共创一流

下一篇:马栩生带队赴佛山走访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