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友工作水平,加强与兄弟院校校友会之间的交流,6月30日,在星海音乐学院的邀请下,我校校友工作部门参加由星海音乐学院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的“新时代音乐院校校友工作研讨会”。

会上,我校工作人员聆听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胜的《新时代校友工作思考》;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监管处四级调研员刘璐的《社会组织如何依法依规依照章程开展活动》;星海音乐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星海音乐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东萍的《新时代音乐院校校友工作实践与思考-以星海音乐学院为例》讲座报告。专家们在党建引领、校友文化培育、校友资源整合、校友服务意识、校友会规范管理等方面的指导丰富了我校在校友工作的管理和运行上的知识和经验。

图:会议合影

在随后的校友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上,我校校友工作负责人饶少群向各院校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情况和工作的亮点,并就新形势下如何科学开展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各院校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研讨会不仅对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为我校校友工作打开了新思路,也和其他学校交流了经验,增进了认识。

(校友会:文图)


上一篇:校友风采-倾尽一生,烛照大山访优秀校友黎秀义

下一篇:忆芳华岁月 同心促发展——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走访优秀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