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粤外艺职院人〔2016〕71号)和《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公告》的有关要求,经人力资源部会同相关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现将2021年引进人才考核(第二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名单

序号

岗位

姓名

年龄

毕业院校

专业

学历/学位

职称

1

学前教育专任教师

肖美艳

45周岁

华南师范大学

教育经济与管理

博士研究生/博士

讲师

二、资格复审

1.复审时间:2022年7月6日(周三)14:00;

2.复审地点:五山校区行政楼508室;

3.复审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及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暂缓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3)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引进人才报名表》原件一份;

(5)近5年标志性科研成果原件一份及复印件三份;

(6)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不按规定提供材料者,视为放弃应聘。

三、考核方式

考核采取试讲、科研考察与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1.试讲(15分钟):面对学生或评委上一堂课,试讲内容将会提前发送至考生的报名邮箱。

2.科研考察(15-20分钟):以学术讲座形式进行科研考察。讲座结束后展示近5年标志性科研成果。

3.面试(15-20分钟):以谈话方式进行面试考察。

考核总成绩按100分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试讲占40%,科研考察占30%,面试占30%。试讲、科研考察、面试成绩或总成绩的分数未达到合格分数线(60分)者,不予录取,成绩统计保留到小数点后一位。

四、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岗位

考核时间

考核地点

候考地点

学前教育专任教师

2022年7月6日(周三)15:00

综合楼504室

综合楼505A室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考核开始前3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进入指定考场,没有证件者不得参加考核。

2.考生应当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方能参加考核。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者、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核。若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考核时间调整的,学校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学校门户网站发布公告。

联系人:向老师,020-38457901;罗老师,020-38458749。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2022年7月4日

上一篇: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新强师工程中小学幼儿园(含特殊教育)骨干教师、校(园)长省外研修培训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幼小科学衔接,多元协同发展——暨广东省新一轮(2021-2023)工作室主持人送教及粤藏同心幼教培训工程回访活动(林芝专场)项目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