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专业设置
 现代文秘 
 人力资源管理 
 商务管理 
 社会工作 
 空中乘务 
 婚庆服务与管理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商务管理

商务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教育、文化产业和商务服务业的中小企业,聚焦于商务项目(特别是教育培训和文化产品)营销、策划和执行管理人才的培养定位,能够胜任商务策划、产品销售、项目管理、客服顾问、市场调研等岗位工作,具备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自我发展能力以及文书写作、管理软件应用能力,职业素质高、就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商务活动策划、品牌策划与推广、文案创意与撰写、客户服务与管理、商务沟通与谈判、项目管理、商务运营、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就业方向】行政事业单位、中小型企业、社会培训机构中的商务策划助理、项目管理助理、课程顾问、产品销售、项目管理、客服顾问、市场调研等岗位工作。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