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实践>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共进新征程——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邀请索迪斯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2-03-13]  来源:

为深入了解现代服务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宽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校企高质量合作,打造公共管理与服务实践教学特色,3月7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邀请了现代服务业的代表企业——索迪斯集团全球项目总监岳慧、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郑翠薇来校洽谈,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会议在燕岭校区12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邹冰、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曹辉、商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周飞敏及实践教研室主任黄旭欣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图:会议现场

邹冰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岳慧女士从索迪斯集团发展历程、华为项目合作以及管理培生项目三方面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同时,也对未来校企合作可开展的领域、方向进行了展望。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注重逻辑性、系统性的锻炼,以及愿干、能干态度的培养。

随后,邹冰从服务面向和办学定位、行业分析、组群逻辑以及专业建设四方面介绍学院情况及专业发展规划,并表明学院一直致力于校企合作的探索,本次合作项目与我院专业发展匹配度高,希望通过此次的洽谈,能推动我院专业实践教学再上新台阶,从而带动现代文秘专业群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新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建立品牌,促进校企共赢。

最后,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高质量合作共赢的共识。未来,双方将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依托双方各自的优势,开启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图:洽谈会合影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实践教研室/文图)


上一条:合作谋发展 双赢谱新篇——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红海直聘”校企合作项目启动

下一条: 寻合作契机,促专业发展——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走访新海山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