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实践>正文

“敢闯会创 闪耀青春”创新创业直播营销大赛开始啦

时间:[2021-07-16]  来源: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敢闯会创 闪耀青春”创新创业直播营销大赛于5月6日下午正式启动。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KK集团旗下K+会员CEO江煜辉先生、K+会员社群运营部总监陈金萍女士、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举正、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燕、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冰以及企业和学院的专业老师。

图:与会嘉宾合影

张举正在致辞中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大赛的老师、大力支持的企业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5G新时代的到来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直播电商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本次大赛恰逢其时,对于推进课程改革,提升教师素质,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帮助大学生提高新零售直播的实战能力,积累营销与管理经验,助力学生今后的就业创业均有重要意义。随后他从学习党史,培育创业精神;学习法规,严格依法依规参赛;学习行业专家,不断提高水平;学习市场,不断提高竞争能力四个方面寄语全体参赛选手。

图:K+会员CEO江煜辉致辞

大赛的顺利推进得到了K+会员平台的大力支持,CEO江煜辉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本次比赛直接将同学们推到真实的市场中去体验,对提高同学们的直播能力将有极的促进作用。他对学校努力 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机会予以高度的赞许。同时表示K+会员平台也将以优质的服务来支持同学们的实践。最后,他希望我们同学能积极思考,认真参与,学中赛,赛中学。

图:参赛选手代表邓巧芬同学发言

最后由参赛选手代表邓巧芬同学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学院搭建平台的支持、K+会员的鼎力支持以及老师的用心用力表示感谢;随后她表示在参与这次比赛的过程中,无论是试播对待镜头、吸引顾客以及脚本撰写等等都改变了她原有的想法,深刻了解直播的不易。本次筹备比赛的过程受益良多,感触颇深。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感受直播的乐趣并且取得优异战绩。

图:参赛选手合照

开幕启,热血召,青春与成长,属于你们的世界有着无限的可能。期待着选手们在为期十天的比赛中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公共管理学院:许佳萍、康燕丽/文,黄文倩/图)


上一条:谈合作,谋发展,共创校企双赢新局面——记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安之伴来公共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