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资讯  专业设置  师资团队  教学科研  党团建设  招生就业  规章制度  办事指南  培训自考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实践>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安之伴来公共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7-16]  来源:

5月24日下午,汕头安之伴制衣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晓琴经理及电商直播负责人叶杰柱经理一行2人到访公共管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詹宇河、教研室主任周飞敏、实践教研室主任黄旭欣热情接待了访客。

交流会上,李晓琴首先介绍通过“敢闯会创”校园直播营销创新创业比赛,直观感受广外艺学子的专业主播素养,因此此次主动前来寻求校企合作机会。随后她全面介绍了汕头安之伴制衣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叶杰柱提出希望与商务管理专业构建协同育人模式,共建直播基地。

詹宇河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商务管理专业办学规模、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直播营销项目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校企在人才培养上的深度融合进行热烈讨论,并就接下来如何推动直播间建设做了初步安排。

“安之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精致生产和发展国内专卖销售为一体的家居服装品牌企业。于1997年创立“汕头安之伴制衣有限公司”及“安之伴”品牌,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目前,该公司线下门店3000家,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都开设了旗舰店。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和人才培养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同频共振、良性互动的有力举措,也是高校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必由之路。相信通过校企的共同努力,我们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取得新的成绩。

说明: IMG_256

(图:双方洽谈现场)

(公共管理学院:图文)


上一条: “敢闯会创 闪耀青春”创新创业直播营销大赛开始啦

下一条:整合校友企业资源 助力就业创业教育——公共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